首届消博会闭幕 | 130余场活动搭建合作平台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1日 09:19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1日 09: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5月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闭幕。除了向公众展示了众多日常生活中的消费品,还有很多是首发首秀的新品,不少参展商也在展会现场达成商业合作项目。

  在消博会现场记者看到,一家跨境电商招商负责人李蕾正在和外商洽谈。这是一家来自土耳其的首饰小众品牌,他们看中了全球疫情蔓延下中国消费力的回流趋势,决定和跨境电商平台在消博会上签约,在中国的平台开自己的网上旗舰店。李蕾告诉记者,像这样的海外中小品牌,这次在消博会他们一共签约了100个。

  据消博会组委会统计,首届消博会共举办一系列的新品发布、采购对接、行业推介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130余场。

  5月10日上午,在消博会现场,首批第二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举行,42家国内外企业率先签约。据初步统计,超过80%参展企业参加第二届消博会的意向明确。专家表示,在中国的海南省举办这样一个国家级的重量级展会使中国会展业的区域布局更加完整,产业布局也更加完善。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首届消博会闭幕 | 130余场活动搭建合作平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