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蝴蝶结阳台”成网红景点 住户不堪其扰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1日 16:20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1日 16: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装点自家阳台,便悬挂了一个粉色蝴蝶结,却没想到因此成了一个热门打卡点。今年“五一”假期,上海市徐汇区 武康路上的一个阳台,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打卡,甚至在假期结束后,打卡的人潮依旧汹涌。但是,游客们的热情,却让住户不堪其扰。

  粉红色蝴蝶结和淡黄墙体掩映下的文艺范儿吸引了游客的眼球,却未能给阳台里住着的老奶奶带来岁月静好。刚开始,老人家只要经过阳台就会被人群齐声呼唤 “奶奶!”,老人家虽然无奈,但仍会举起手向众人打招呼,然而随着前来打卡的游客越来越多,老奶奶被喊到不敢出门,连经过阳台都要小心翼翼。此外,硬闯住户家、站在街心拍照等行为也对附近居民造成了困扰。近日,独居的老奶奶因游客过度“热情”,生活深受其扰而被家人接走,过年期间就挂上的蝴蝶结也因此被摘除。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上海:“蝴蝶结阳台”成网红景点 住户不堪其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