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安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4日 10:00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4日 10: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1日清晨,在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官厅附近,一栋民房突然起火燃烧,起火点就位于楼顶一处临时搭建的木质板房,火势十分猛烈,临时搭建的木屋已经被烧垮。消防员用水枪对起火部位进行扑救,待明火被浇灭后,两名消防员利用火钩对现场进行二次清理,并持续出水进行降温,防止复燃发生。5分钟后,火被彻底扑灭。据了解,起火原因为居民夜间在楼顶熏制腊肉,半夜困意袭来,在未熄灭火源的情况下竟回屋睡觉,从而引发了此次火灾。

  5月7日上午10时多,在贵州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营区门口,一辆电动车欲快速通过三叉路口时,遭遇一辆想要左转的轿车,电动车刹车后车辆打滑随即侧翻,驾驶员摔倒在地。营区值班人员发现后将其搀扶到安全区域。经检查,电动车驾驶员身体无大碍,在与小轿车驾驶员协商后自行骑车离去。

  5月9日下午4时23分,一辆货箱起火的小货车驶入了云南普洱镇一加油站内。危急时刻,加油站员工一边呼喊同事,一边迅速切断加油站电源,用灭火器对准火焰根部喷射。22秒后,火势已全部熄灭。随后,加油站员工对站内进行了检查,确认没有安全隐患后,加油站才恢复了营业。目前,货车起火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身边的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