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火车票正式开抢 热门线路一票难求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30日 09:28
央视网 | 2021年05月30日 09: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5月29日),端午假期首日6月12日的火车票正式开抢,和“五一”假期类似,火车票销售情况依旧火爆。

  在北京站,记者看到,前来购买火车票的消费者排起了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端午假期的火车票延续了“五一”假期的热度,从6月11日下午到6月12日上午时段,热门目的地的火车票非常抢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6月12日端午假期首日,北京至郑州、济南、武汉等方向的高铁动车已经有不少车次的票被一抢而空。与“五一”假期旅客选择中长途出游不同,端午假期3天,出行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的中短途出行需求为主。

  12306数据显示,截至29日17点,全国累计发售6月11日火车票114万张,发售6月12日火车票53万张,其中热门方向主要集中在深圳至广州、深圳至长沙、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太原、北京至郑州等方向。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端午假期火车票正式开抢 热门线路一票难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