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一变电站起火 数十万居民断电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12日 16:39
央视网 | 2021年06月12日 16: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0日,在位于加勒比海的美国海外属地波多黎各,一座变电站突发火灾,数十万人面临断电困扰。

  波多黎各一家名为“鲁玛能源”的公司10日证实,由公司运营的位于首府圣胡安的一处变电站当天突然发生变压器爆炸,并引发大火。目击者拍摄的画面显示,现场浓烟滚滚。这一事件导致波多黎各大面积停电,70万名居民面临断电困扰。波多黎各议会正在召开的一场会议也因停电暂停。到10日晚间,仍有40万名居民没有恢复电力供应。

  鲁玛能源公司负责人表示,爆炸发生前,他们公司的系统遭到黑客网络攻击,目前尚无法确认两起事件是否存在关联,当地政府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据报道,鲁玛能源是一家新成立的电力公司,本月1日才投入营运,主要负责波多黎各地区的电力供应。在2017年遭飓风侵袭后,波多黎的电力系统始终无法完全恢复,持续处于不同区域轮流供电的局面。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波多黎各一变电站起火 数十万居民断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