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欧洲足球的狂欢久违了!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12日 16:43
央视网 | 2021年06月12日 16: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去年,由于疫情,绝大部分体育赛事都被中止,欧洲杯、东京奥运会和美洲杯都改在了今年举办,可以说今年被迫成为了体育大年。早于奥运会和美洲杯开幕的欧洲杯,注定是特别且备受瞩目的。11日晚间的首场揭幕战,让早已等不及的球迷热血沸腾。

  振臂欢呼,抱团跳跃。意大利球迷们伴随着进球使劲欢呼呐喊,尽情发泄着足球带来的快乐。在11日晚间举办的欧洲杯揭幕站中,意大利以3:0的比分完胜土耳其。这场久违的比赛,让许多人走上罗马街头,聚集在广场共同观看比赛,分享每一次进球时的激动。

  比赛的另一方,土耳其全国正因防疫规定进行宵禁。然而11日当晚,土耳其东南部的阿达纳,不少人驾车前往当地一处公园,共同观看比赛,为土耳其队加油助威。原来,当地政府为民众举行了这场特别的观赛活动,只要参加活动的人,就可以不受当晚宵禁的限制。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万众瞩目!欧洲足球的狂欢久违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