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标普500与纳指创收盘新高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25日 10:16
央视网 | 2021年06月25日 10: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本集体收涨,其中,标普500指数与纳指都创下收盘历史新高。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这已经是本周第三次出现了。美国总统拜登的基建方案获得跨党派支持,很大程度上提振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标普500指数与纳指都创出收盘新高。基建方案虽然规模大不如此前所说的2.3万亿美元,但仍达到1.2万亿美元,其中近半数为新增支出,将用于道路、电力和宽带等方面的新项目。这一消息带动美股金融、能源和通信服务等板块大涨;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环比略微下降,但仍大幅高于市场预期。这一数据进一步巩固了投资者近期的共识,那就是美国就业市场复苏仍然缓慢,美联储可能不会像市场所担忧的那样突然收紧货币政策。于是,部分资金在周四继续买入成长股。个股方面,微软公司时隔六年推出新操作系统,股价创收盘新高,公司市值首次站上2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公司之后,全球第二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中概股方面,热门中概股普遍收涨,带动中概股整体在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跑赢美股大盘。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24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标普500与纳指创收盘新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