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今年第二次下调 汽油每升降8分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7日 08:17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7日 08: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发改委了解到,从7月26日24时开始,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国内汽柴油价格随之下调,这也是今年油价的第二次下调。

7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每吨分别下调100元和9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 95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均下调0.08元,用92号汽油加满一箱50升的油箱,少花4元。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大幅震荡。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跌2.94%。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可能上行。需求方面,发达经济体因疫苗接种率较高,不太可能再次采取大范围封锁措施,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受影响较小。供给方面,欧佩克扩产力度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美伊核谈判陷入停滞,均给油价带来支撑。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国内油价今年第二次下调 汽油每升降8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