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官方喊话网友“主动退款”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年07月30日 09:02
北京青年报 | 2021年07月30日 09:02
原标题:鸿星尔克官方喊话网友“主动退款”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张鑫)7月29日,鸿星尔克在其抖音官方账号发布通知,由于订单大量涌入,导致其系统崩溃。收到其短视频、电话、短信等通知的用户,恳请去后台退款。

  不过,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其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内发布的公告称,由于仓库人手不足,拍下后预计8月16日发货。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自从宣布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并登上热搜后,网友对鸿星尔克的购物热情高涨。

  7月26日傍晚,鸿星尔克在抖音、快手、天猫旗舰店发布公告,表示由于有大量订单需要加急处理,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暂时停止直播。

  7月29日,鸿星尔克在抖音发布紧急通知,称近期受到了五湖四海朋友的关注,订单大量涌入,导致其系统崩溃,以至于40多款产品缺货。该通知称,收到电话、短信以及短视频通知的用户,恳请大家去申请退款。对于没有收到通知的用户,商品会陆续发出,请大家耐心等待。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鸿星尔克官方喊话网友“主动退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