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个月基金公司自购金额逾27亿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2日 11:47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2日 11: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期,股市再度出现震荡,但基金公司的自购热情依然不减,今年前7个月,基金公司用真金白银买入自家基金超过27亿元,其中,以股票投资为主的权益类基金占到近7成。

万得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年内共有68家基金公司申购自家基金合计201次,申购基金数309只,净申购额27.15亿元,净申购额较2020年同期增加20.67%。今年基金公司自购的基金绝大部分为新发基金,大多都是在其成立时申购。

往年,债券类基金占自购份额大头,而今年以来,基金自购大多发生在权益类基金中,其自购金额合计达18.99亿元,占比达到69.94%。

从单家基金公司的自购规模来看,有6家基金公司自购超过1亿元,13家自购金额超过5000万元。

从自购基金的业绩来看,截至7月31日,过半数基金的年内收益为正,其中27只产品业绩涨幅超过10%。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前7个月基金公司自购金额逾27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