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停运中高风险地区部分旅客列车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4日 13:01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4日 13: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受各地疫情影响,多地铁路部门采取停运、减少列车开行对数,同时加大对车站卫生保洁力度等措施,防范疫情扩散。 

从8月4日起,从成都开往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地区共125趟列车停运。长沙南开往北京西、昆明南、成都东、上海虹桥、南京南、郑州东方向部分列车停运,湖南省内长株潭城际部分列车停开。此外,对郑州、南京、扬州等23个地区车站出发的旅客,采取限制进京防控措施,暂停发售到达北京地区车站的车票。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国铁集团推出免费退票措施,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可以一同办理。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对进出站旅客做好测温工作,引导旅客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定期开展员工核酸检测。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铁路部门停运中高风险地区部分旅客列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