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火车站查验健康码 黄码红码不得进站乘车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6:08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6: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获悉,从8月5日零时起,北京地区各车站对进站旅客100%查验健康码,绿码通行,黄码、红码不得进站乘车。

从8月5日零时起,北京地区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站、朝阳站等各车站对进站旅客100%查验健康码,绿码通行,黄码、红码不得进站乘车。同时,针对进京(包括途经北京各站)列车,在上车车站和列车上会对旅客进行人工核验健康码。目前,北京各车站都在进站口加派了人员进行人工核验健康码。

为减少旅客流动,目前对郑州、南京、扬州等23个地区车站出发的旅客采取限制进京防控措施,暂停发售到达北京地区车站的车票,并且在列车上不办理上述地区延长至北京地区车站的补票业务,对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需要办理退票的旅客,均不收取手续费。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北京各火车站查验健康码 黄码红码不得进站乘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