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6条农村公路中断 交通部门全部抢通

来源:福建日报 | 2023年03月26日 11:45
福建日报 | 2023年03月26日 11: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福建日报讯 (黄水林 吴清兰 张立翔) “连城县姑田镇乡道下马线K7+100处发生山体滑坡,导致公路中断,请立即组织开展抢通作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3月24日上午,在接到道路抢险通知的第一时间,连城县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及工程机械赶赴现场进行抢险保障。

当日16时40分,抢修人员经过6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顺利抢通下马线K7+100处公路中断点。这标志着该县6处中断农村公路全部抢通。

3月23日至24日,连城县共有4个乡镇5条6处农村公路因灾中断。连城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龙岩市连城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各乡(镇)路长办及四个片区养护公司,第一时间开展抢险作业,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编辑:郑育红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连城6条农村公路中断 交通部门全部抢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