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举办闽台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

来源:闽西日报 | 2023年03月28日 18:14
闽西日报 | 2023年03月28日 1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2023年连城县“冠豸山杯”闽台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于连城县海峡两岸棒球文化交流中心正式开赛。来自福州、厦门、龙岩等地的13支代表队共计26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同聚连城,切磋球技、分享比赛、交流感情。

投球、击球、跑垒……连城县海峡两岸棒球文化交流中心虽然飘着小雨,但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展开了激烈角逐。小球员们的每一个投球、击球、跑垒的动作都十分专业,展现着他们良好的棒球运动素质技巧和团结协作精神。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棒垒球协会指导,连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连城县教育局、中共连城县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比赛分U12投打组、U10T座组两个组别,赛程为期3天、共32场比赛。

连城是全国最集中的棒球系列运动用品生产基地和全球棒球运动用品采购商重要采购点,也是全国青少年棒球运动开展最为广泛的县份之一。近年来,连城以棒球为媒介,以海峡客家为纽带,推动棒球文化和棒球运动进学校,增进两岸青少年情感融合,全力打造“海峡两岸棒球产业文化交流基地”,有力推动莲台产业发展、经贸对接和文化体育交流。(通讯员 黄水林)

编辑:郑育红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连城举办闽台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