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福茶”系列产品首发 打造区域公共品牌营销新模式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3日 11:04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3日 11: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近日,首届中国白茶交易大会暨第十二届福鼎白茶开茶节在福鼎市点头镇盛大开幕,本次开茶节以“三茶统筹、市场振兴、礼敬太姥、福泽天下”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茶人、茶商、茶文化爱好者相聚于此,共庆茶盛事、共谋茶产业、共话茶未来。

首届中国白茶交易大会现场

开茶节活动上,在福鼎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指导和支持下,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梅生、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主任邓金木、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开杰、荣宝斋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李燕京,共同发布“多彩福茶”荣宝斋联名茶产品。同步,该款茶产品在福茶网“福鼎白茶专区”和李亚鹏直播间首发销售。

“多彩福茶”系列茶产品,是福茶网联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贯彻落实“茶文化 茶产业 茶科技”统筹发展,联合省内茶产区政府,赋能区域公共品牌数字化营销的重要举措。

“多彩福茶”系列茶产品融合“福茶码”应用,以文化赋魂、产业赋能、科技赋力,将打造“福”礼茶叶福建代表品。产品以福鼎白茶为首发,联合荣宝斋,以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入茶,打造区域公共品牌营销新模式,将逐步覆盖福建全省茶叶公共品牌,带动全面乡村振兴。

下一步,福茶网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与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合作,以“多彩福茶”合作为契机,联动全省各地茶产区政府、福茶仓及产业链生态企业,在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做优茶品牌、做大茶产业、做强茶科技,全力以赴打造“三茶”统筹福建模式,让八闽高山福茶,飘香千家万户。

编辑:韦菊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多彩福茶”系列产品首发 打造区域公共品牌营销新模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