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茶道表演艺术家吴雅真一行莅临福茶网探讨福茶文化推广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6日 10:59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6日 10: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日前,为贯彻落实“茶文化 茶产业 茶科技”统筹发展,讲好中国福茶故事,传播中国福文化,中国茶道表演艺术家吴雅真、雅真培训学校校长李敏盛、左海大众茶馆馆主崔榕等一行莅临福茶网,与福茶网总经理何开杰、公司经营班子、专家及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共同探讨合作传播、推广闽式工夫茶、中国茶文化及中国茶道事宜。

座谈会

工夫茶是源起福建的传统特色饮茶习俗,是福文化和福建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闽式工夫茶由中国茶道表演艺术家吴雅真在整理福建工夫茶泡饮范式的基础上传承发扬而来,在多年的实践中不断完善并融精神、礼仪、沏茶技艺为一体,经典风雅,充分展现了闽式饮茶的艺术之美和福文化的内涵。

研讨会上,吴雅真分享了她多年来在传承闽式工夫茶,传播闽式工夫茶的美育精神,致力于弘扬福茶文化,助推闽茶发展,让世界了解中国茶艺术,爱上中国茶的举措。崔榕详细介绍了团队围绕福建各大茶类,策划的传播福建茶文化、福文化、家文化,让茶文化和茶科技相互融合,促进茶产业发展的活动方案。

何开杰对吴雅真一行莅临福茶网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司团队介绍了吴雅真在中国茶道表演、福茶文化全国传播方面的影响力,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把更多福茶科技融入方案策划。依托2023年国际茶日等全年活动计划,联动各茶产区政府、挖掘福建特色茶文化,通过闽式工夫茶展演,把福茶文化推向全国。

参会的福茶网常务副总经理胡柏耀、副总经理林晓舵及福茶网相关部门代表与吴雅真团队对本次福茶展演活动方案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完善意见。双方将紧密配合,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希望在今年内为全国乃至世界人民,奉献一场“自然、素朴、雅静、和谐”的茶道表演盛宴,助力中国茶文化进一步繁荣,助推茶叶消费、茶产业发展,让更多人知茶、爱茶,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

编辑:韦菊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国家级茶道表演艺术家吴雅真一行莅临福茶网探讨福茶文化推广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