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 龙岩市八个品牌上榜

来源:闽西日报 | 2023年05月09日 14:35
闽西日报 | 2023年05月09日 14: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6日至7日,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暨“一带一路”福建知名品牌发展与合作大会在宁德召开。本次大会立足福建省发展建设需要,以发展具有特色的福建本土品牌产业为主旨,共有120个品牌(地区)首次进入福建百强品牌价值榜单,其中企业品牌63个,产品品牌11个,自主创新品牌25个,老字号品牌1个,区域形象品牌1个,产业集聚区2个,地理标志8个,旅游目的地9个。

龙岩市共有8个品牌上榜,其中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企业品牌”;福建侨龙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正盛无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榜“产品品牌”;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福建威尔特旋压科技有限公司、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榜“自主创新品牌”;冠豸山风景区上榜“旅游目的地”。

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授权,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于2022年携手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开展省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全省共有268家企业和单位自愿申报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根据品牌价值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按照“五要素”理论(有形要素、无形要素、质量要素、服务要素、创新要素)测算出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省企联、省品促会在此基础上,组织对品牌价值较高、品牌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品牌区域和企业,在征求省直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推出100个品牌企业和20个区域品牌,形成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李其明)

编辑:郑育红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 龙岩市八个品牌上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