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光杯”5G+MR资源开发赛项全国总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 2023年05月19日 16:06
工人日报客户端 | 2023年05月19日 16:06
原标题:“燧光杯”5G+MR资源开发赛项全国总决赛顺利举行
正在加载

  近日,由工业与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燧光独家冠名的“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燧光杯”5G+MR资源开发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支教师和学生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参赛选手正在调试作品

  在激烈的竞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利用了混合现实技术强交互的特性,打造了众多优秀作品。作为本届“5G+MR”赛项独家冠名方兼混合现实技术独家支持方,燧光表示在本次大赛中,为选手提供了具有高集成、易拓展、沉浸式互动特点的混合现实系统,选手可以更便利地开发自己设计的各类高价值应用。

  “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燧光杯”5G+MR资源开发赛项全国总决赛的成功举办,诸多产业化应用在参赛作品的涌现,不仅标志着我国5G+MR领域教育培训水平的提升,也展现出我国职业教育与产业的融合愈发紧密。随着混合现实等现代化技术的发展,更多复杂的产业场景将会数字化升级,产教融合也可以超越传统的固有模式而变得更高效。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燧光杯”5G+MR资源开发赛项全国总决赛顺利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